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150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50价格是多少?

    昨天,诺基亚品牌重返手机市场的首款作品诺基亚150正式亮相,该机与此前的216系列非常相像,它们都是价格低廉的功能机。那么,诺基亚15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150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50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5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诺基亚官方透露,将授权HMDGlobalOy(简称HMD)诺基亚品牌十年,明年年初(MWC2017)正式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在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到来之前,HMDGlobal今天率先发布了两款传统功能手机——诺基亚150和诺基亚150双卡版本。

    诺基亚150价格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诺基亚150售价仅为26美元(约合人民币180元),该机将搭载2.4英寸屏幕、内置FM收音机、MP3播放器和分辨率超低的摄像头,其厚度更是达到了13.5毫米。当然,这样简陋的配置肯定无法运行智能操作系统,它搭载的依然是老掉牙的诺基亚S30系统,不过你依然可以通过蓝牙来传输文件。

    配置方面,诺基亚150分辨率为240x320,在功能方面,它支持FM收音机、内置MP3播放器、支持蓝牙连接,还带有几款小游戏,但它不能连接网络。同时诺基亚150配有一颗VGA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支持最大32GBMicroSD扩展卡。

    另外,诺基亚没有忘记自己最大的特色-耐用,诺基亚150拥有一块1020mAh电池,待机时间长达31天,双卡版本待机时间为25天,一次充满电可满足22小时通话,仅这一点就完秒所有功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