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 收藏价值有多高?

    全国山河一片红是1968年11月25日由邮电部发行、北京邮票厂印制的邮票。据悉,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那么,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拍卖价。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值分析:

    邮票图案为工农兵手持《毛主席语录》,背景中“革命委员会”的红旗汇成的红色海洋和工农兵群众热烈欢呼的场面,上方为一幅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地图上除台湾省外全部绘成大红色,上面印有“全国山河一片红”金字,邮票票幅为30毫米×40毫米,齿孔11.5度×11度,整张枚数50(10×5)。

    为了纪念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全面胜利,邮电部决定于1968年11月25日发行1枚“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面值8分,影写版,集邮者称为“全国山河一片红”。发行一套纪念邮票以示庆祝。围绕这一历史事件,诞生了新中国邮票史上知名度极高的三枚珍邮,即俗称的“全面胜利”、“大一片红”和“小一片红”。

    此三版文革系列邮票存世数量极少,不过数百枚,其中“大一片红”存世仅数枚。如今这三版邮票均成为新中国邮票中的著名珍邮,并名列世界珍邮之列,所以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

    全国山河一片红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保利邮品秋拍迎来一枚新中国最珍贵的邮票,而这枚邮票就是全国山河一片红,含佣金在内竟达920万人民币,是目前市场价值最高的新中国邮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