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各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览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各银行信用卡额度吧。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各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下:一、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金卡10000元,普通卡为5000元;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5000元-万元;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2000元-5万元,最高10万元;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元到50000元;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元-20万元。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2000元-30万元;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额度5万-16万元;中信实业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元-5万元;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0元-20万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元-5万元;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3000元-5万元;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0元-5万元。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高?

    1、尽量无孔不入的使用信用卡,只有增加使用频次和消费类别,才能为提额打好基础。小到便利店、餐馆,大到买车买房皆可使用之,现今的淘宝购物甚至医院、学校,买车的各项税费皆可用信用卡支付。

    2、尽量选择有积分的POS机去消费,利用银行或商家活动期间,最大限度积累积分。比如招行白金卡用户生日当天10倍积分,可别错过这个机会刷卡抵消3600的年费,关键就在于那天选择的POS机是否有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