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荣威i6怎么样 荣威i6上市时间及价格曝光

    继荣威RX5后,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再次联手打造“互联网轿车”。上汽荣威i6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以大面积镀铬装饰,头灯组内配有LED光源,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下面来看看荣威i6上市时间及价格吧。

    荣威i6上市时间及价格
    荣威i6上市时间及价格

    上汽荣威i6怎么样?

    外观方面,荣威i6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其前脸设计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造型风格,新车的车身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匀称,车身细节多运用平直的线条将视觉横向拉伸,设计层次分明、锐利。车尾部分也保持了较为简洁的处理手法,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对于荣威i6的定名,官方给出的解释为:“i”代表“internet互联网”“innovation创新”及“intelligence智能”。前有“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上市即成爆款,一脉相承的i6自然也在互联网汽车的路上大步向前,搭载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让梦想中的未来汽车可以走进真实生活。

    在紧凑级别之中,空间方面的优势以及卖点荣威自然不会放弃。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和e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虽然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轴距达到了2715mm,基本达到同级上限。

    新车提供“蓝芯”与“绿芯”车型。动力方面,“蓝芯”(i6)车型将搭载1.0T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而“绿芯”车型将搭载由1.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

    荣威i6上市时间及价格曝光:

    荣威i6上市时间及价格曝光: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全新轿车——荣威i6(汽油版)与荣威ei6(插电混动版)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荣威ei6将于明年上市,荣威i6预计价格会在13万元起步,至于低配车型很有可能下探到10万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