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可以用信用卡转账吗?

    微信信用卡也可以称中信微信信用卡,因为微信信用卡由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以及众安保险推出的。那么,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信用卡是先消费后付款的使用性质,所以信用卡绑定微信支持消费支付,不支持转账业务。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关于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首先是打开自己的微信,通过搜索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并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

    其次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的办卡分期;接下来,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卡片申请”这个选项;

    然后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发来一条信息,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就变的容易多了,选择“点这里,马上申请”,在这里挑选自己打算办理的信用卡,点击选择“立即申请”;

    最后选择是普通卡,还是金卡,然后选择下一步;接下来在页面的引导下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再选择下一步,完善资料填写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放卡即可。

    这是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的介绍,但是不仅要知道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接下来还要问大家解答微信信用卡是否可以用于转账。

    微信可以用信用卡转账吗?

    微信信用卡是不能转账的,微信转账只支持储蓄卡进行。但在微信上面可以绑定、使用信用卡充值手机话费、流量等,这个算是刷卡消费,不算是转账提现的。这些消费会计入信用卡消费账单里的,在下个月按照账单正常还款就可以了。虽然清楚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的流程了,但是通过微信向好友转账,只可用微信零钱或者微信绑定银行卡,对方查收后,钱会先进入零钱,如果提现的,只能提现到对方绑定的储蓄卡。

    如何微信转账:付款方进入微信“我的钱包”或“钱包”;在我钱包中即可看到“转账”选项,点进打开;选择“转账给朋友”,接着会打开微信上的通讯录,选择要转账的好友;接着跟平时在微信中支付购买商品一样,选择要支付的银行卡,输入密码即可完成转账。

    这就是微信信用卡是否可以转账的分析,虽然知道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但是很明显微信是不可以通过信用卡转账的。据说微信使用信用卡转账属于信用卡套现,而套现是违法的,所以不要想着用信用卡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