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 黎元洪银元价格表一览

    1916年6月,黎元洪在袁世凯死后继任大总统,当时的武昌造币厂铸制了黎元洪像开国纪念银币,这就是现在人们俗称黎元洪银元。那么,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黎元洪银元价格表。

    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
    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

    黎元洪银元介绍:

    黎元洪戴帽版该币正面图案中央为黎元洪戴军帽像,珠圈外上环镌中文隶书体“中华民国”4字,下环镌中文隶书体“开国纪念币”5字,珠圈外左右两侧有梅花图案;背面图案中央是竖镌“壹圆”2字,珠圈外上环镌英文“THEREPUBLICOFCHINA”(中华民国),下环镌英文“ONEDOLLAR”(壹元)。两侧偏下有五角星。此币设计美观,铸工精良,传世稀少,殊为珍贵。

    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

    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呢?黎元洪银元价格表如下:黎元洪(无冠像)银元目前市场价约6000元、黎元洪(戴军帽)银元市场价约1.5万元。黎元洪(戴军帽)英文字母错版银元身价已接近3万元,然而最珍贵的黎元洪(冠开领像)银元早已超过10万元一枚。综观目前钱币市场行情,黎元洪像开国纪念银元虽价值不菲,但还是物有所值的。

    另外,2012年无冠像黎元洪银元卖出了158万元的高价,军帽黎元洪银元拍出了136万元的价格,最珍贵的得属无冠开领黎元洪银元早已超过500万元一枚,而黎元洪戴军帽0E错版市场上偶有出现,但是因其数量十分稀少,都在一些大得收藏家手里,在流通市场上基本难以见到。

    以上便是黎元洪银元值多少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自己喜爱的银元,我们必须多花时间查阅此币的相关信息资料,或者利用高科技和化学药物等手段,对持币各种元素进行分析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