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票年册价格是多少 历年邮票年册价格表一览

    年册是一种邮品,它收集了当年发行的某个类型全部邮票,最早出现于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年册可分为空册(里面没有邮票)、和实册。那么,邮票年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历年邮票年册价格表吧。

    邮票年册价格
    邮票年册价格

    历年邮票年册分类

    按照里面有无有票可以分为空册和实册;按类型分为普通册、中档册、高档册,形象册,预定册;现在还有小版册,大版册等。普通册是价格最便宜的,也最普通的,因为里面一般都是当年的全部邮票和全部型张。

    预订册是为在邮局预订全年票张的集邮爱好者准备的,里面既包括了当年全部的邮票和型张,还加上了当年发行的小本票。另外,还有邮局为了感谢预订户而赠送一个生肖小版张。

    贺岁册、礼品册、形象册、高档册的印刷要比普通册和预订册高级一些,采用的是铜版纸,附带了中英文说明,里面在普通册的基础上又多出了贺岁票、评奖纪念张、个性化邮票及兑奖小版、光盘等。企业也委托集邮总公司做年册,分给客户,即为企业年册。企业年册通常为了提升企业形象所用,通常带有广告页。

    邮票年册价格是多少?

    邮票年册价格是多少呢?历年邮票年册价格表如下:一、小版册:2003年小版价格为4000元;2004年小版价格为500元;2005年小版价格为1000元;2006年小版价格为200元。

    2007年小版价格为200元;2008年小版价格为160元;2009年小版价格为160元;2010年小版价格为245元;2011年小版价格为165元;2012年小版价格为190元。

    二、大版年册:2006年大版价格为10000元;2007年大版价格为1900元;2008年大版价格为3000元;2009年大版价格为1800元;2010年大版价格为2000元;2011年大版价格为1800元。

    以上便是邮票年册价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要注意的是,每年春节前的一段时间都是年册价位最高的时段。如果不是送给亲朋好友作为节日礼物,单纯的个人收藏和投资的话,最好待到春节后价格回落到最低的时候再买,这样能为你省下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