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售价是多少?

    对目前国内汽车销量有关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国内SUV的老大是哈弗,哈弗H6和H2都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车型,特别是H6的成绩确实是惊人,哈佛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大型运动SUV代号为H10。那么,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哈弗h10售价是多少呢?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怎么样?

    外观方面,整车看上去相当大,据官方称这是一款大型SUV,前悬修长后悬短小,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前脸造型继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配上刀锋前脸,造型异常犀利。

    轮毂采用的是大尺寸的造型,和宽大的车身十分的搭配。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宽大饱满,整个车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未来感和时尚感。车身尺寸分别是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924、1649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目前这款车的内饰还在紧张的测试定稿阶段,但是细心的我们还是看到的全真皮座椅,全真品时尚方向盘,不过相信长城的做工,在哈弗系列车型上,内饰做工精致,这是毋庸置疑的。

    动力方面,据了解哈弗H10的动力很有可能配备3.0T汽油和4.0T柴油发动机,或者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10什么时候上市呢?之前哈佛官方有透露称哈佛新的大型运动SUV哈佛h10将会在2017年正式上市,哈弗h10的预计售价会在10万到15万之间,这样未来感十足的设计风格还是很酷的,相信上市后又将是一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