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新一代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新帝豪售价是多少?

    日前,小编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是现款吉利帝豪的换代车型,吉利新一代帝豪。那么,吉利新一代帝豪什么时候上市,新帝豪售价是多少呢?

    新一代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新一代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新一代帝豪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度极高,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细节看到新车前脸疑似采用了吉利经典的回纹涟漪造型中网设计,新车轮圈处也印有吉利LOGO。

    从尾部来看,新车疑似停留在工程尾灯阶段,离其发布可能还有比较长的时间。通过新车尺寸以及现款吉利车型的时间来分析,我们推测这款新车或将是现款吉利帝豪的换代车型。

    另外新车的轴距和车身尺寸官方还没有给出数据,在配置上,新升级的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将为iPhone手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帝豪提供了1.3T汽油车型、1.5L汽油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吉利新一代帝豪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新一代帝豪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吉利官方没有透露新一代帝豪的上市时间,预计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上市,现款帝豪售价6.98-10.08万,相信新一代帝豪的价格依旧是那么的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