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工作已经完全的结束了,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在8月15在北京检察院审查,而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明年11月中旬结案。那么,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呢?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根据e租宝投资人全国联动活动反馈的最新消息,在经过大半年的追缴后,警方新收缴资金追回100亿。

    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又根据最高检8月15日通报的数据,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20%以上。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呢?据北京检察院表示: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明年11月中旬结案。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明年11月中旬结案,也就意味着投资的本金要等到结案后才能退还。

    根据法院去年公布的退赔方案,应退赔金额为人民币98966790.50元,但实际可分配款为12189099.40元。1682名被害人均按比例退赔,也就说每名被害人仅收回12.3%的投资款项。根据公告,退赔将按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被害人退赔表序号1-500位。每批次退赔工作将在两个月内完成。

    以上便是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注意的是,我们在进行p2p理财时,不要选择年收益高的离谱的平台,多数都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