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贷款条件是什么 社保贷款利率是多少?

    在贷款的过程中,很多机构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社保证明,这说明社保在贷款过程中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社保贷款条件是什么,社保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社保贷款条件
    社保贷款条件

    社保贷款条件是什么?

    社保贷款条件是什么呢?现在不少的金融机构都有社保贷款服务,比如说华润银行社保贷,恒昌惠诚公司、亚富路公司、大地财险公司的社保贷款。但是社保贷款必须要符合以下条件:

    社保贷款条件如下:1、借款人18-60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2、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工作,并且连续缴存社保12个月以上,3、在贷款地有稳定的收入,能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4、在贷款地有固定的居所,能够提供住址证明。

    社保贷利率是多少?

    社保贷很多地方也称为工薪贷,各家金融机构不收利息,但这不是不收费,只是换了一种名目来收取,称之为“手续费”。

    对于手续费的收取,各家金融机构的规定也不尽相同。大地保险公司每月收取0.9%-1.9%的手续费,一般手续费率为2%,一次性收取,另外每月还要收取2.3%的管理费,有的每月收取2.28%左右的手续费。

    所以,没车没房的朋友,在缺钱想贷款的时候不要着急,您还可以凭社保和工资贷款,不过在贷款之前要将贷款所需的材料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