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使用京东白条怎么省钱?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的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使用京东白条怎么省钱呢?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有哪些?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如下:1、每天早上九点发放名额。2、必须要在京东消费六笔记,并且达到铜牌会员。3、必须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如果有六笔(货到付款)交易记录,没有绑定银行卡。则需要在开通白条时候绑定一张信用卡。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首先,点击打开京东金融,点击【白条】,再点击【立即激活】。接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常用地址等真实信息。最后,实名认证环节可以通过储蓄卡或信用卡进行认证。

    使用京东白条怎么省钱?

    1、用信用卡还款。在京东购物用京东白条支付可于30天后付款,再用信用卡还京东白条,可以获得超长免息期。

    2、领白条满减券。已开通京东白条的朋友,购物前一定要领白条满减券,具体的领券位置是再京东首页的领券中心。例如:“满99立减3元,满199立减5元”等,领到就是赚到。

    3、领白条免息券。与信用卡每月0.7%的分期费率相比,京东白条有免息券可领,如“6期服务费全免、12期服务费全免、24期服务费全免”。分期不要手续费,京东白条免息券真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