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南r7什么时候上市 东南r7售价或为13万元起

    东南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之前推出的东南DX7以及东南DX3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东南汽车推出一款7座大型SUV,东南r7。那么,东南r7什么时候上市呢?

    东南r7什么时候上市
    东南r7什么时候上市

    东南r7怎么样?

    东南R7座位版本的大型家用SUV,其竞争对手相当的清晰,就是奔着福特锐界和汉兰达去的,顺势还要干掉现代胜达,这款车外形前脸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除了车标外,基本上看不到以前任何的东南汽车的影子,中网分为上下两个,进气格栅是黑色的横式的,前保险杠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

    东南R7的侧面很是精致,也显得很有运动化的感觉,尾部线条下降的十分明显,有点上一代本田CRV的影子,车尾的大灯辨识度相当的高,圆润的造型和简洁的车标设计有着东南少有的设计美感,总的来说,还是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的。

    这款车的重量轻松超过了2.0吨了,所以其动力系统肯定不会弱,据了解,该车未来量产后将搭载三菱的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稳定性和动力性能都是不错的。

    东南r7什么时候上市?

    东南r7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开售,据消息称,这款车上市后售价可能在13万元左右,但具体售价多少,还需等官方给出准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