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6S价格是多少 华为畅享6S最新售价曝光

    在2016年19日,华为在京举办了今年最后的一场发布会,发布了畅享系列新机6S,首发高通新一代骁龙435处理器。那么,华为畅享6S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华为畅享6S相关信息吧。

    华为畅享6S怎么样?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畅享6S和畅享6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是作为畅享6的升级版,在外观上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并且还加入了华为高端旗舰华为Mate8的设计元素,让华为畅享6S在外观上提升了一个档次。

    华为畅享6S价格是多少
    华为畅享6S价格是多少

    配置方面,畅享6S配备了5寸720p屏幕(2.5D玻璃),处理器首发高通骁龙435,集成八核A53CPU2.0GHz、Adreno505GPU、Hexagonv56ADSP,基带支持X7LTECat.7,在这里支持双卡盲插全网通3.0、载波聚合、300Mbps下行速率、VoLTE。

    背部指纹识别,支持“一指闪付”,即将手指放在指纹识别模块上之后,会同时快速完成指纹解锁、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另外还支持指纹翻页、拍照、关闭闹钟。

    此外,该机还有3GB内存、32GBF2FS存储(最大可扩展128GB)、1300万像素后置(PDAF)和500万像素前置(80度广角/升级美颜自拍/LCD补光)摄像头,电池容量3020mAh,较上代提升37%,电池循环800次后剩余容量大于80%,普通用户可续航1.97天。

    华为畅享6S价格是多少?

    另外,在支付方面华为畅享6S也做了全面提升,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直接进入微信或其他支付界面,省掉了亮屏、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等各种繁琐的环节,直接进入支付。那么,华为畅享6S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华为畅享6S提供全网通版、移动定制全网通版两个版本,价格均为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