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壹元宝价格是多少 市场价格高达6万元

    得壹元宝背面一般都有月纹,其中,穿上、下、左、右皆铸有月纹之币,尤为鲜见。据说,星月纹寓意“进步”和“成功”。史思明想讨吉利,在钱币上铸月纹,但封建割据不是历史的进步,更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那么,得壹元宝价格是多少呢?

    得壹元宝价格是多少
    得壹元宝价格是多少

    得壹元宝价格是多少?

    得壹元宝价格是多少呢?开元钱是唐朝最先铸、同时也最重要的钱,普通开元钱由于数量巨大,钱币价格不高,珍品主要来自于一些稀罕版别,例如开元通宝背三朵云,可能为当时赏赐时所用,存世极少。

    得壹是当百大钱,制作工整,钱径约35毫米,重约21克,其背面多为有月纹的,为唐代小名誉品,得壹元宝背上月目前钱币价格在2万元左右,光背在1万元左右,背四月最为稀见,市场价值在6万元左右。

    顺天元宝与“得壹”铸于同年,其形制、比值、色泽均同于得壹元宝、保留了版式单一、整齐、厚实的特点;铸量相对较多,目前背上月普通版价格在5千到1万元左右,背月孕星版价格在1万到2万元左右。

    就在2015年保利秋拍卖会上唐得壹元宝背月都拍出了较高的价格,分别以354.85万元成交。得壹元宝传世不多,早有“顺天易得,得壹难求”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