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价格大概是多少?

    苹果7才发布没多久,下一代iPhone就开始初露端倪了。今天中午,微博用户@有没有搞措-瑞克科技在微博上透露了下一代iPhone的相关信息,虽然真实性还不确定,但至少看起来是有模有样的。那么,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布“iPhone8”智能手机,并将对这款机型作出重大的重新设计。而与此同时,据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报道,该公司还有可能在2017年发布“iPhone7s”和“iPhone7sPlus”。

    按照@有没有搞措-瑞克科技的说法,下一代iPhone共有三款,代号分别是D20、D21和D22。作为对比,目前iPhone7和iPhone7Plus的代号分别是D10和D20。

    通过代号很容易可以看出,D20和D21应该是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升级版,最终命名应该是iPhone7s和iPhone7sPlus,主要是为了消耗现有的库存零部件,不会有实质性的升级。至于定位,它们发布之后的定位就跟目前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差不多,利用相对较低的价格抢占更多市场空间。

    真正的重头戏是D22,开发代号法拉利,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及AMOLED屏幕,屏占比更大,但屏幕尺寸不变。此外,@有没有搞措-瑞克科技还透露,下一代iPhone主板将分为主副板,中间用软排线连接AP和AF部分将独立开来设计,类似于我们的iPad上曾经出现过的基带部分独立设计。

    两层主板为了节省空间将比原来的主板设计的更薄,提高了维修操作难度,CPU的位置移动到了硬盘正对面,这样设计为当下第三方的主流扩容服务带来很大难度,两层主板的设计将原来的狭小空间利用进一步最大化。

    苹果7s上市价格是多少?

    新闻网站RacingJunky的消息称iPhone8售价不菲,约1200美元(约为人民币8285元),那么,苹果7s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苹果7s和苹果7sPlus的价格则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