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C1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C1价格是多少?

    从去年开始,一款名为诺基亚C1的智能手机不断曝光,并有多张渲染图流出。尽管诺基亚退出手机市场多年,但人们依旧对这个曾经一度统治全球手机市场的芬兰巨人表示热烈的期待,那么,诺基亚C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诺基亚C1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C1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C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在2017年MWC大会上,诺基亚可能会发布多款新品,除了昨日曝光的骁龙835+6GB旗舰外,可能还会有一款名为诺基亚C1的旗舰。网友已提前曝光了这款新机的概念图。

    诺基亚C1怎么样?

    诺基亚C1旗舰机型外观硬朗霸气,方方正正的造型给人带来一种稳重的感觉,机身正面看起来采用了金属机身,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磨砂工艺,特别符合诺基亚低调稳重的风格。

    该机采用了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诺基亚C1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普通的4GB运存,不过其背部后置了1600万+1200万双摄像头,辅以三颗LED闪光灯,红色激光辅助对焦,以及氙气闪光灯,其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时,它还配备3210mAh电池,拥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当然也会运行最新的Android系统。

    诺基亚C1价格是多少?

    有意思的是,之前也曾有消息称,现在的诺基亚仍然保留有设计团队,而他们正在谋划全新的手机,虽说跟微软的协议在身,但他们可以向第三方制造商进行品牌授权。而有关诺基亚c1的价格,目前暂时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