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智投怎么样 京东智投预期收益是多少?

    去年8月18日,京东金融在行业首推创新型产品——“智投”,背靠京东金融这颗大树,京东智投一经上线就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京东智投预期收益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智投怎么样?

    “智投”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产品。它背靠京东金融的产品资源,以及京东的大数据优势,为投资者定制个性化投资组合。并且,“智投”降低了投资者获取投资组合的难度,非专业人士也可以通过“智投”获取投资组合。

    京东智投预期收益
    京东智投预期收益

    京东金融“智投”风险评测包括6个方面:用户的年龄、投资金融、资产状况、投资期限、主观风险承受态度及收益预期。从用户客观风险承受能力和主观风险承受态度两个维度综合考量,依据京东金融大数据建模计算,向用户推荐符合自身投资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的个性化投资组合,用户可以通过关注组合,一目了然地看到组合的整体收益,同时进行持续追踪。

    京东智投预期收益是多少?

    京东智投预期收益是多少呢?京东智投是经过一个简单的测试之后,系统会自动匹配一些理财产品,根据每个人测试的结果收益会有所不同。智投工具中的组合收益是组合中包含的投资品种收益的加权平均数。

    智投工具中的当期收益率是指投资者在一项投资中实际获得的收益与本金的比值。年化收益率是将当期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当期收益率反映的是投资者在一个投资周期中的实际收益情况;年化收益率则是一个折算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