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友宝是什么意思 应该如何使用农友宝?

    花果金融11月份推出了一款新的理财产品,这就是农友宝。那么,你知道农友宝是什么意思吗?农友宝是花果金融推出的一款服务三农,助力三农的理财产品。农友宝服务于农村固定场景的消费,具有小额分散,低风险,安全又稳定的特点。现在就去看看农友宝是什么意思。

    农友宝是什么意思
    农友宝是什么意思

    农友宝采用O2O+P2P闭环商业模式,贴合国家惠农政策,贷款对象为特定农民群体,结合大数据风控和多重安全保障措施,并具有坚实的资产背景作支撑,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农业理财产品,所以更要了解农友宝是什么意思。

    农友宝产品所依托的是一个基于农村立体化供应链场景,远山利丰作为资金的提供平台,把资金支持给生产资料供应商,这就保证了信贷资金的流向是特定的,而农业生产者则以生产活动所产生的未来现金流来偿还借款。

    从风险问题理解农友宝是什么意思,农村的特性保证了资金是在一个有限制性的消费半径区域内使用,农业生产者不触碰现金,有效降低了资金使用用途不确定的风险。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风控质量、降低资产风险,远山利丰还与农村信用社进行了广泛的合作,通过农村信用社所积淀的区域化三农数据有效降低贷款的风险。

    农友宝特点:1、对农户,有3000-10万元不等的额度,最快当日发放;最长45天免息期;低达8%年利率;3-12个月还款期,多种还款方式,任你选择。2、对商户,销售第二天即可到账,加速资金周转;农户购买意愿增强,促进销量增加;集中各商户需求,统一从厂家进货,并送货上门,低进价;可实时查看销售额、账款、商品价格等信息,方便你管理。

    这就是农友宝是什么意思的介绍,简单说,农友宝是一款农业理财产品。既然知道农友宝是什么了,接下来还是去看看怎么申请、使用农友宝的吧。

    应该如何使用农友宝?

    现在是分为农户和商户两种。作为农户则比较简单,只要是18-65岁之间就可以,没有其他要求,作为商户目前好像只支持内蒙古地区,你可以打电话给他们,有人会上门服务,你就提供一些商家资料即可开通。无论是农户还是商户限制条件都挺少的。

    农友宝农户使用流程:明白农友宝是什么意思后,首先就是注册农友宝,填写姓名、身份证、验证码、手机验证码;填写资料、并上传身份证等照片;等待审核,获得贷款;到农友宝商家下单购买商品;在微信上“我的账户-我的订单-未确认订单”查看并确认购买;在最后还款日前立即还款,或选择延期还款。还款也很方便,可以用微信还款,还款日前几还会收到短信和微信提醒,避免逾期还款。

    对于商户的注册办理,公司人员会亲自上门。首先注册并登录,商家提交资料,由农友宝工作人员帮助注册,几分钟就搞定;商家需要先建立自己的商品库,下订单的商品必须是已经添加进商品库的商品;农户消费,帮农户下订单,产生销售账款;坐等收账,销售账款会在第二日打到你的账户(遇假节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农友宝的使用流程,包括农户以及商户两种人群的使用流程,当你明白农友宝是什么意思后就清楚农友宝有什么用了,或许你就想使用农友宝这款理财产品了,所以希望以上所说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