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价格是多少?

    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iphone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8和iPhone8Plus,中国在首发之列。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届时将会推出纪念款新机iPhone8,然而iPhone8还是会像以往一样在明年9月发布上市。明年的iPhone8非常有望用上OLED显示屏,同时传言因为双玻璃设计。

    2017年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8(5英寸)、iPhone8Plus(5.5英寸)和iPhone7SE(4.7英寸)。其中iPhone8和iPhone8Plus都将改用AMOLE屏幕加3D玻璃机身,iPhone7SE则还是使用TFT屏幕和金属机壳。

    iphone将首次搭载OLED屏幕,取消经典的Home键,支持无线充电等新功能。苹果此举非常精明,不但能通过增加机型来保证iPhone销量,还能顺手消化iPhone7的零部件。同时,iPhone8的出现也让审美疲劳的用户能眼前一亮。

    iphone8价格是多少?

    iphone8价格是多少呢?根据分析师的分析,按照苹果一贯的定价策略看,10周年版iphone的价格应该会贵上150-200美元。也就是说,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300元人民币左右)。而且最近传闻,iPhone公司将搬回美国生产,到时候对iphone8的强烈需求必然使iphone8的价格提升达到一个难以想象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