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豪mini什么时候上市 帝豪mini价格是多少?

    吉利汽车近日向媒体透露,明年将推出熊猫和金刚的改款车型,其中熊猫车型改款更名为帝豪Mini。那么,帝豪mini什么时候上市,帝豪mini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帝豪mini什么时候上市
    帝豪mini什么时候上市

    帝豪mini什么时候上市?

    帝豪mini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帝豪Mini将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帝豪mini上市预计价格将在5万元起。新车一改吉利熊猫圆润可爱的风格,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硬朗。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

    帝豪mini怎么样?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Mini车型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式造型,主打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吉利汽车标志性的回纹式前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贯穿两侧的前大灯组。另外,新车加入了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相对现款车型,吉利帝豪Mini车型有较大等改动。该款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等当下主流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0kW,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