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splus怎么样 小米5splus多少钱?

    今年,小米手机又出了很多新款,其中包括小米5splus。那么,你知道现在小米5splus多少钱吗?实际上小米5s和小米5sPlus同期发布的,都是9月27日。但是相比小米5s来说,小米5sPlus配置更强一些。现在就一起关注下如今小米5splus多少钱。

    小米5splus多少钱
    小米5splus多少钱

    基本配置:5.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分别配备了4GBRAM+64GBROM和6GBRAM+128GBROM两个版本的存储组合。拍照方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前置镜头为4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和全网通,配备了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3.0技术。还有MIUI8系统,跑分高达164119分。

    整体而言,小米5sPlus三维为154.6*77.7*7.95mm,正面5.7英寸屏幕+金刚键设计,后壳都进行了收边处理。后壳是小米5sPlus外观精髓,表面应用拉丝工艺(粉红版为亚光磨砂版)进行加工,边缘还有高亮切边,视觉上很是抢眼。但你应该猜不到小米5splus多少钱吧。小米5sPlus耳机孔被放到了手机顶部,开机键和音量统一在手机右侧。底部的话,小米5sPlus配备USBType-C双面充电接口,两侧螺丝和扬声器呈对称分布。

    背部双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完全机身背部居中。小米5sPlus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分别记录色彩和明暗信息,两个摄像头可同时工作合成拥有更多细节和更少噪点的照片,既保留了彩色相机的丰富色彩,还拥有了黑白相机纯净的画质。相机界面非常的简单,但全景、声控快门、美颜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这就是对小米5splus的介绍,不过知识简单介绍了一下,也是可以知道小米5splus好不好了。既然知道小米5splus怎么样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小米5splus多少钱吧。

    小米5splus多少钱?

    小米5sPlus提供金色、深灰、银白、玫瑰金三种供选择,不同的是,前三者使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并经过精细打磨,呈现出高光质感,而玫瑰金色为哑光质感。下面就要说小米5splus多少钱了。

    小米5Splus系列手机,是小米2016年09月推出的手机,共两个版本。小米5Splus(标准版/全网通)64GB厂商指导价为2299元,64GB行货(标准版/全网通)参考价格为2499元;小米5Splus(高配版/全网通)128GB厂商指导价为2599元,128GB行货(高配版/全网通)参考价格为2799元。

    这就是小米5splus多少钱的介绍,高配版小米5splus理所当然比标准版小米5splus价格更高,不过无论是厂商指导价还是市场参考价,二者之间都是相差300元,而它们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内存不同,所以要选择哪款就要考虑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