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珠价格是多少 最新天珠价格表一览

    天然天珠是指使用纯天然材料仅经过打磨而成的天珠,最著名的就是现在供奉在西藏大昭寺的国宝九眼“法螺天珠”王,天珠非常具有天珠收藏价值。那么,天珠价格是多少呢?

    天珠价格是多少
    天珠价格是多少

    天珠收藏价值介绍

    据介绍,珠子是收藏的一大门类之一,然而过去这一类收藏在国内较为冷门。近年来,随着不少藏家将古代珠子用现代的审美眼光重新搭配串连,不仅被赋予了装饰欣赏功能,也使得这些藏品的身价不断上涨。

    古代珠饰当中,频频亮相拍卖会的天珠,近两年身价增长最为迅速,价格不断攀升,让很多收藏爱好者咋舌。10年前,天珠价格一颗仅1万元左右,现在品相好的天珠价格动辄在数十万元一颗,有的高达几千万元。

    天珠价格是多少?

    天珠价格是多少呢?古代珠饰当中,频频亮相拍卖会的天珠近两年身价增长最为迅速,价格不断攀升,让很多收藏爱好者咋舌。10年前,天珠价格一颗仅1万元左右,现在品相好的天珠价格动辄在数十万元一颗,有的高达几千万元。

    2013年保利秋拍千年至纯莲花十二眼天珠成交价3100万元,双线九眼天珠成交价2750万元,十七颗两眼天珠成交价2350万元,单线九眼天珠成交价1350万元,单线十二眼天珠成交价1250万元一颗天珠可以换十几套房了,实为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