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一升多少钱? 92号汽油加满将多花约17元

    相信有车一族现在非常关注油价,成品油价格迎年内最大涨幅,这是今年我国成品油价格第九次上调,每升将上涨0.35元至0.4元。那么,全国油价一升多少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全国油价。

    油价一升多少钱
    油价一升多少钱

    油价一升多少钱?

    油价一升多少钱呢?12月22日消息,根据卓创资讯统计数据,12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截至12月21日,国内第6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58%,对应汽柴油的涨幅约在90元/吨。同时,卓创还认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氛围较好,多头势力强于空头势力,短期内国际原油震荡上行的可能更大,因而年末“三连涨”成为大概率事件。

    就在上周,国内油价刚刚迎来了年内第九次上调,涨幅创下四年以来最大。根据发改委公布数据显示,从全国平均来看,成品油的价格浮动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32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3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3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3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17块钱。

    而在此次调整后,全国油价调整每升上涨0.35元至0.4元进入6元时代。国际原油市场方面,高盛在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宣布上调明年的油价预估。同时还指出,随着减产效果传导到整个市场,原油库存会在明年年中前回归到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