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C5Pro什么时候上市 C5Pro价格是多少?

    此前报道过,三星C5Pro和三星C7Pro将在本月发布,但现在有消息称,这两款新机将延迟发布,将于明年发布。那么,具体三星C5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星C5Pro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5Pro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5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原定在下月21日发布的三星GALAXYC5Pro将有六到七成的可能会延迟登场,主要原因是由于GALAYXYS8被推迟到明年四月发布,从而造成三星在明年首季有三个月空白期,所以为了填补这段空档,疑似强行将GALAXYC5Pro延迟至明年二月下旬推出。

    不过,此次三星GALAXYC5Pro延迟发布应该仅仅是针对中国市场,并且可能性在六到七成左右。而在国际市场,三星则因为有2017款GALAXYA系列和J系列等机型陆续在明年首季推出,所以GALAXYS8的延迟似乎并未造成太大影响。此外,三星GALAXYC7Pro的发布计划没有改变,并将会提供黑色,粉色,金色和深蓝等色彩款式选择,并且深蓝色版本为该机独享。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三星GALAYXYC5Pro相比而言确实曝光率相对较低,不仅没有谍照泄露和具体规格流出,而且也没有在国内拿到入网许可证。而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所披露的说法,该机同样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并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黑色,金色,粉色和浅蓝等四种配色可选,其中浅蓝版本为该机独享,色彩款式可参考新款GALAXYA8的松石蓝版本。

    三星GALAXYC5Pro还可能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同样配备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但暂时不清楚是否会预装Android7.0版本,其他配置方面则与C7Pro不会有太多的差异。此外,这位网友还透露三星GALAXYS8的延迟发布似乎还可能与骁龙835处理器遇到封装问题有关,“等米下锅”的状况使得该机的发布不得不延迟。

    三星C5Pro价格是多少?

    据悉,三星GALAXYC7Pro和C5Pro在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为OPPOR9s和vivoX9系列,所以也将是定位两千元档次的机型,而2017款GALAXYA系列不会在国内发售。同时由于GALAXYC7Pro已经确认有32GB版本,所以预计两款新机的售价同样会是2199元和2599元左右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