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元旦,即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元旦”一词最早出现于《晋书》,但其含义已经沿用4000多年,如今元旦假期即将到来,那么,2017年元旦高速免费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2017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2017年12月31日至1月2日调休,放假3天;2017年12月31日(星期六)为周六休息;2017年1月1日(星期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17年1月2日(星期一)假期补休;2017年1月3日(星期二)照常上班。

    2017年元旦高速免费吗?根据国家规定,2017年12月31日—1月2日放假调休,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2017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假期共21天。元旦假期不在此列。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