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8上市价格是多少?

    日前,奥迪公布了全新奥迪Q8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概念车,奥迪Q8其量产版本将竞争宝马X6和奔驰GLECoupe运动SUV等车型。那么,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奥迪q8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或将基于现款Q7平台打造,该新车型将会在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未来就会进入中国市场。奥迪Q8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6和奔驰GLECoupe运动SUV。

    奥迪q8上市价格是多少?

    奥迪全新旗舰SUV奥迪Q8在其序列。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新一代Q7平台研发,定位并高于Q7。该新车型将会在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至于上市售价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消息。

    全新奥迪Q8怎么样?

    奥迪Q8车型定位于“轿跑型”SUV车型,奥迪Q8车型整体外观设计较为动感,夸张的六边形中网与底部的下进气口使整车前脸看起来较为霸气。另外,近似于“C”型的前大灯组将使用LED光源。

    新车将有望采用纯电动的驱动系统或者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采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这就也许是奥迪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而内饰方面尚未有任何消息,可能会配备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中控按键会比现款Q7更少,甚至会具备激光大灯。

    奥迪Q8常规动力车型或将搭载3.0TV6、4.0TV8发动机,而混动版、纯电动版Q8亦在讨论之中。届时,奥迪的Q系SUV家族将迎来又一次扩充,而量产版本将是一款Coupe轿跑式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