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赚钱好项目有哪些 5大赚钱项目让你闷声发大财

    年来,农村先后经历了一系列重大变革,如今的农村有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当前城市经济发展已经遇到了瓶颈,越来越多的资本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农村。那么,农村赚钱好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农村赚钱好项目
    农村赚钱好项目

    农村赚钱好项目一:土地承包

    当前,农村土地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零散的小户种植模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合我国农村的实际现状了。农村合作社想必是一个发展趋势。如果你有实力,可以去农村申建个合作社,然后承包上几千亩土地,发展特色农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心态”向“营养健康”转变。如野生菌菇、有机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农村赚钱好项目有哪些,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

    农村赚钱好项目二:农村物流

    当互联网电商进入农村后,无论是农村人将农村的农产品从网上往外卖,还是从网上购买衣服等等,都将会给大部分农村人带来实惠和便利。电商下乡催生了农村物流的需求,与城市物流业的繁荣相比,农村物流从发展程度、标准化来说都有所欠缺,但这恰恰说明了农村物流的增长空间。

    农村赚钱好项目三:农村互联网+

    互联网进农村,将缩短农村的供需环节。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向外界介绍和推广,也可吸引外界资本进入农村。目前很多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都开了农资电商,上面的农资产品会更便宜。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农村赚钱好项目四:特色养殖

    特色养殖是经济效益明显,附加值高的产业,也是市场需求更大的农业行业。目前国内外对特色养殖市场需求正旺,市场潜力非常大。农村赚钱好项目,远远不止这些,在家乡创业,既能免除远离亲人的痛苦,又可逃离大城市激烈的竞争现状。有机遇也有挑战,即使再好的机遇,不准备也抓不到手。

    农村赚钱好项目五:农家乐餐饮娱乐

    农家乐是传统餐饮业与旅游业相结合而产生的一种新兴餐饮项目,近年来异常火爆。农家乐可以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降低了成本抓住了国人消费的心理,属于隐性暴利行业。因为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紧崩的思绪,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的热烈欢迎。

    农村年轻的壮劳力大部分已经离开了农村,走向了城里打工。在农村剩下了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所以,村里的红白喜事也是一个大问题,农家乐可以拓展流动餐厅也是一个不错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