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贷款额度是多少?

    对于信用卡可不可以贷款这个问题,很多人说不可以,很多人说可以,似乎有点像身份证贷款的情况。那么,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实际上信用卡可以贷款,但是要符合条件作重要的就是有还款能力,这是所有贷款的共性。现在就去看看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

    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
    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

    能够申请到信用卡的用户,都证明持卡人是具有还款能力的。或者说来,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是具有还款能力的,因此有信用卡想要再办贷款是不困难的。一般条件如下:持信用卡(开卡)半年(含半年)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职业,在现单位工作须满3个月(含3个月)以上。

    其实信用卡贷款就是我们所说的现金分期,但是你知道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吗?目前信用卡贷款业务审核的要求不是很严,只要你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一般都是可以申请信用卡贷款的,一般银行采用的方式都是客户主动申请和电话邀约的方式,个别的银行也采用主动邀约的方式,后者获得的贷款一般额度较前者要高,而且是无抵押的,只要你各个方面都符合标准,就可以放款了。

    信用卡申请贷款通过审核之后,银行会把信用卡的额度转至借记卡上,然后按照当时双方规定的期限和额度偿还贷款,并且支付相应的手续费。就是银行会根据你申请的金额,把你信用卡的额度转换成现金打到你名下指定的借记卡内,然后再分期还款。

    这就是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的介绍,不过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贷款不适合长期贷款,还是比较适合短期缺乏资金的人使用。还有,分期还款是分期越长利率越高。接下来就去看看信用卡贷款能带多少。

    信用卡贷款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小额度贷款最低额度不少于2000元,最高额度不超过5万元。不同银行信用卡贷款能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在额度方面基本会与持卡人原有额度有关。也就是说,你的信用卡额度越高,你的贷款额度就越高,当然前提是你的信用记录良好,没有逾期还款。

    既然知道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就得说说贷款额度。有的银行最多可以达到信用额度的100%,多数银行则为80%~90%。比如浦发银行规定,信用卡小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可达信用额度的100%。但也不是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小额贷款,都能达到信用额度的100%。比如中信银行规定,信用卡小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信用额度的90%。

    招商信用卡贷款是根据申请财力所决定的,财力越多贷款金额就越多,招商信用卡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交通银行信用卡贷款额度跟申请人月工资有关,额度一般是月工资收入的10倍,比如你每月工资5000元,使用信用卡贷款能够贷50000元。

    这就是信用卡贷款额度的介绍,现在知道怎么办理信用卡贷款,但是信用卡贷款额度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要按自己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也要充分考虑到贷款利率。千万不要因为一时急于筹钱而选择高额度高利率的信用卡,因为这个影响自己的信用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