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盘点三大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

    医保卡不光可以作为入院凭证享受医保报销,平时在药店买药之类的也可用其支付。那么,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医保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吧。

    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一:网上查询。首先登陆社会保障卡服务平台;从菜单导航中找到“信息查询”;点击“信息查询“;进入个人查询平台,输入您个人账号和密码,查询你的个人信息。

    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二:药店查询。当然你在购买药品时,也可以在医保药店,医院进行医保卡余额查询。

    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三:电话查询。最后特别提示,如果觉得网银不保险或者是真的不会使用网银,也可以直接拨打相对应的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医保存折余额查询。

    以上就是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的相关内容介绍。您知道了医保存折余额查询的方法以后,就可以及时地对账户余额和费用明细进行查询,不会因为余额不足而耽误治病。此外,如果感觉到目前社保保险的幅度不能完全满足自身保险需求时,您可以购买适合自己的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