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 微粒贷贷款额度是多少?

    自2015年9月,微粒贷正式在微信上线以来,不少人在微信后台都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如今,网上有很多微粒贷强开的信息。那么,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
    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贷产品,贷款额度为500-3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五,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费。那么,网上所说的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

    微粒贷推出一年多以来,依然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即主动授信给他们认为的资信良好的客户,自己无法主动申请贷款资格。因此,你看到任何关于微粒贷强开的消息可直接认定为骗局,这一点和它的老对手借呗一致。

    微粒贷无法批贷的原因:

    一般银行贷款产品,无法批贷的原因主要是两个,一个是央行征信不良,一个是月收入太低不达标;而以微粒贷为代表的互联网小贷产品考量因素更加个性化和互联网化。

    以上便是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它会查你的央行征信,所有获得微粒贷申贷资格的用户,个人征信报告上都会留下一条微众银行查询征信的记录,如果最近有房贷申请需求或是已有不少机构查询记录,请谨慎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