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翼X7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X7预售价格是多少?

    最近有网友曝出了一组新车凯翼X7的谍照,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凯翼X7正在进行路试,这次曝光的图片中还有两张凯翼X7内饰的图片。那么,凯翼X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凯翼X7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X7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凯翼X7的定位是一款七座的中型SUV车型,预计将会在后年的上半年上市发售。新车还将配备远程控制、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行人识别、碰撞预警等配置,这些都是实用性较高的配置。

    凯翼X7怎么样?

    凯翼X7外观,凯翼X7前脸上的前保险杠的设计和效果图基本上是一样的,前脸的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搭配的双色设计,凯翼X7的整体造型及轮廓也和效果图十分相似,所以,新车凯翼X7预计将会较为完整的保留效果图的造型。

    凯翼X7内饰方面,凯翼X7的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最标准的T型布局,中间留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安装位,空调系统的出风口很有特点,是个类似“回”字的造型。从谍照可以看出,凯翼X7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还带有多功能键呢。档把区看见了电子手刹的按键,小编预计应该是比较高端的型号。

    据悉,新车凯翼X7将会配置iCar系统的2.0版本,该车还将配备远程控制、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行人识别、碰撞预警等配置,这些都是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另外,凯翼X7预计将会搭载一台3.0T发动机。

    目前,关于新车凯翼X7的信息只有这么多,其它具体的配置、型号以及数据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从谍照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凯翼X7的外观是有多么的酷了,其它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