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60律动版多少钱 宝骏560律动版售价曝光

    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去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它上市短短一年就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日前,上汽通用品牌正式发布了宝骏560的律动版车型。那么,宝骏560律动版多少钱呢?

    宝骏560律动版多少钱
    宝骏560律动版多少钱

    宝骏560律动版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宝骏560律动版车型即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上市,它的售价官方暂未透露,不过我们预计会在6.98到9.48万元之间。

    宝骏560律动版怎么样?

    宝骏560律动版外观设计,全新的宝骏560律动版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突飞猛进的改变,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激进。新车在前脸部分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三横条幅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大气。灯具组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了全新的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宝骏560律动版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全面的升级。它采用黑色搭配棕色的配色方案,看起来区域分明,层次感十足。它的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并运用了木纹饰板来装饰,车内的质感有了显著地提升。新车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极佳,乘坐体验很好。配置方面也是格外的丰富,除了最常用的汽车配置外,它还配备了很多自动化的人性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