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最新大清银币价格及图片一览

    大清银币收藏日渐为收藏者们所喜爱,对于大清银币哪一类更值得收藏,关注度非常高,收藏大清银币,受市场更多关注的是宣统三年的大清银币。那么,大清银币值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大清银币价格及图片。

    大清银币价格及图片
    大清银币价格及图片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2004年1月,一件光绪23年的大清银币在美国StephenAlbum拍卖公司钱币专场拍卖会上以28.68万美元成交,合约178.1万元人民币,成为届时中国钱币板块最大赢家。据悉,这件拍品是早前备受关注的民国时期著名钱币收藏家与鉴定家赵权之旧藏—泰和通宝折十。

    当然,从投资理财角度来分析,钱币收藏也是大有可为的一件事,顾先生就以清代的银币举了个例子,“大清银币”在2001年的时候,每枚售价大约在8万~10万元,2005-2006年的时候,每枚售价就已经达到了200万~300万元,而到了2015年,好品相大清银币单枚价格至少200万。

    大清银币价格及图片

    大清银币宣统元宝庚戌春季市场价格402万

    大清银币福建七钱二分市场价格368万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长须龙)市场价格368万

    大清银币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市场价格345万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长须龙)市场价格2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