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北京现代销量排行第一

    年底将至,国内新车销售市场也更加火爆,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即将停止,越来越多人选择在此时添置车辆,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情况。

    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北京现代发布最新销量数据,11月共销售12.7万辆,创下今年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5%,环比增长41%。10月份刚上市的悦纳,在首月斩获超1.5万辆销量订单,成为北京现代又一销量主力。

    具体车型来看,朗动和全新途胜依然是北京现代销量的主要担当,两者月销均超过2万辆,其中朗动销售28,273辆全新途胜销售21,724辆。名图、领动和ix25分别销售15,950辆、14,755辆和11,997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18日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上市的小型车悦纳,首月销量就达到15,422辆,成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轿车市场又一重磅车型。悦纳的上市原本是与同级别的瑞纳在该细分市场形成差异化竞争,开拓更多市场,但目前瑞纳11月的销量并未公布,悦纳的上市对瑞纳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还不得而知。

    北京现代在小型轿车、中级轿车和SUV细分市场均形成强大的产品系列组合,从各个细分市场的销售情况看,北京现代在中级轿车和SUV均保持着良好的销售状态,小型轿车市场呈现逐步上升态势。

    截至目前,北京现代1-11月份的总销量已经超过97.7万辆,离百万辆仅一步之遥,而据今年112万辆的销量目标还有一定距离,今年的销量目标能否完成,就看最后一个月的市场情况。

    小编提醒广大朋友们,年底是汽车消费的高峰期,正值1.5L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最后一个月,对小型车市场将是非常大的两个利好,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已经完成布局,最后一个月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将成为北京现代冲击销量目标的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