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领 春节红包什么时候上线?

    ar实景红包是支付宝在前两天刚刚推出的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的实景地图发现周围的红包。那么,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领,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ar实景红包怎么领呢?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点击“红包”,选择“AR实景红包”,再选择“藏红包”,用户分别设置完位置信息、线索图、领取人等后,就生成了AR实景红包。

    领红包有两个条件:1、走到藏红包的500米范围内,2、找到线索图中的物体,打开支付宝扫一扫。而对于线索图中的物体,如果图片发生形变就会导致找不到,比如把红包藏在一幅画里,然后把画拿走,那红包也找不到的。

    不过不用担心,如果72小时后没人领取,就会退回给用户。额度方面,个人红包每天的限制是10万,商家红包是1000万。

    支付宝春节红包什么时候上线?

    据了解,支付宝AR红包将在支付宝10.0版中正式上线,1月12号将会正式公布春节红包具体怎么玩,而且这是一个长期的产品,不是短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