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博越上市价格是多少?

    博越是吉利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已于今年3月上市,博越是吉利博字辈的低二款车型,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使这款SUV拥有极高的辨识度。那么,新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博越已于今年3月上市,博越自上市来口碑就挺不错的,近日小编获得一组新博越路试谍照。那么,新款博越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至于新车的售价还没有透露。新车主要对车内配置进行提升,动力上搭载1.8T或2.0升发动机。

    新款博越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博越整车造型偏向年轻、时尚化设计,前脸采用“水波涟漪”格栅造型。头灯组与格栅连通,大灯采用氙气光源,并集成L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与上格栅对称的造型设计,相互呼应,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车尾线条饱满,C字形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灯造型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功能区划分明细,中控屏支持CarPlay屏幕映射并支持智能语音输入功能,可连接至指挥中心为车主提供导航服务。中控屏幕取消了旋钮设计,下方集成空调控制按键,档把周围集成了驾驶模式控制等按键。此外,吉利博越搭载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防碰撞预警等配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高低功率135/120千瓦,峰值扭矩285/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178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