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4s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s价格是多少?

    哈弗H6,中国车市的奇迹,就不用再多说了,销量第一超越神车五菱自然有其优势,最近哈弗又有新动作,一款全新SUV曝光--哈弗H4s。那么,哈弗h4s什么时候上市呢?

    哈弗h4s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s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s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哈弗h4s将于2017年中旬正式上市,哈弗h4s颜值远超越H6,颜值这么高的车,据说预售价只需8万,性价比超高,很多人又蠢蠢欲动了,很有希望成为下一款明星车。

    全新哈弗h4s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哈弗H4S车型采用哈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车型造型显得非常时尚,其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头采用扁平式造型,显得十分前卫。而车灯设计非常的简约,并且疑似融入了LED光源。

    车身侧面部分,哈弗H4S车型采用线条整体上扬的设计风格,显得十分流畅。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将装配一款多条幅深色铝合金轮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白色配色,也有其他颜色,并搭配有高光饰板以及哑光金属饰条。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也运用了较为规整的排列。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以及人机交互系统。

    内饰方面,哈弗H4S车型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其在内饰配色方面主要以深色为主,高光饰板与金属饰条的点缀使得该车型的内饰整体更显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