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诺基亚即将上市新机 新机售价是多少?

    2016诺基亚即将上市新机最新消息:诺基亚即将发布新款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并非之前曝光的旗舰机型,而是一款中端机型。这款手机仍然采用标准的安卓三键式设计,并在顶部印有“Nokia”的标志。那么,诺基亚新机售价是多少呢?

    2016诺基亚即将上市新机
    2016诺基亚即将上市新机

    2016诺基亚即将上市新机

    2016诺基亚即将上市新机:据悉,诺基亚将有至少两款新机即将推出,这也意味着诺基亚将会在明年1月底或2月初推出这款新机,并且有可能在国内市场首发登场,同时京东则会在国内首发,所以也意味着诺基亚将面向低端和中端的新机。

    该机的配置要比过去曝光的诺基亚D1C要更高一些,包括将预装原生Android7.0系统,所配的处理器则是骁龙6系列,但不确定到底是骁龙625/626还是更高级的骁龙652/653处理器。此外,该机还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

    诺基亚E1的真实身份则据称便是此前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的“NokiaPixel”,将搭载骁龙200处理器,其主频仅为1.19GHz,并辅以Adreno302GPU,拥有1GB内存和预装Android7.0.1系统。

    诺基亚新机售价是多少?

    据说是诺基亚低端新机E1,其外形同样是十分方正,但没有配备实体按键,其将搭载骁龙200处理器,内置1GB内存,运行Android7.0.1系统,售价或为499元。另外,诺基亚新安卓手机NokiaD1C或将是一款中端机型,售价或不足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