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 投资收益一般是多少?

    薪计划是人人贷推出的定期工资理财计划,可以说是工薪族的一种理财工具,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人人贷薪计划收益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人人贷薪计划的相关信息。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

    人人贷薪计划怎么样呢?薪计划是人人贷WE理财平台针对工薪阶层每月攒钱需求推出的高效自动投标工具,即用户可在每月固定日期加入固定金额,由系统自动实现分散投资(每月固定加入金额由初次加入时确定,后续月份不可修改)。

    薪计划的锁定期为12个月,在锁定期内薪计划的回款本息由系统自动实现循环复投,充分提高资金利用效率,锁定期结束后,自动通过债权转让退出。

    据人人贷客服介绍称,退出薪计划,系统会进行债权转让,如果当天债权转让完成,资金会在第二天回到人人贷账户。一般当天可以债权转让完成。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人人贷薪计划是一个理财工具,作为人人旗下理财产品,真实度还是相当高的,但是投资者还是要注意评估风险。

    薪计划预期年化收益8%,但是实际收益和预期可能会有所不同。薪计划不支持提前退出;每月投资金额不可以修改;每月支付日不可以修改;延期超过十天就要付一定的延期费用。

    小编提醒:

    当月未能按时支付薪计划的月投资金额即视为当月发生延期,可以在下月支付日前进行手动补充支付。登录后进入【我的账户】-【账户总览】-【薪计划】,选择要补充支付的薪计划,点击【补充支付】跳转至民生银行页面,输入验证码和民生银行存管账户交易密码后,即可补充支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