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5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5售价是多少?

    奥迪Q5是一款精致高档的中型SUV,从诞生至今,它一直被视为理性与平衡的象征。它是极少数各方面发展均衡的越野车,也是一款操控性优越的入门级豪车。那么,奥迪Q5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奥迪Q5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5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5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奥迪官方透露消息称,它们预计会在后年的第一季度推出全新奥迪Q5,新车经过全新的改进设计,更加的迎合国内人的消费理念。

    奥迪Q5怎么样?

    奥迪Q5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在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奥迪家族最经典的六边形大嘴设计,配合矩阵式的全LED大灯,显得科技感十足,豪华感浓郁。大灯组都是使用LED光源,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据悉,国产版的奥迪Q5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会在海外版基础上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车尾同样是全LED大灯,尾灯造型更加尖锐犀利,设计风格与奥迪Q7极为相似。

    奥迪Q5汽车内饰,鉴于海外版的内饰表现,国产版全新奥迪Q5预计会坚持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它依旧采用纯黑的配色,视觉上更加年轻动感。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平底设计,车内安装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此外还配备MMIPlus多媒体系统以及一些高科技配置,内饰整体档次有了显著地提升。

    奥迪Q5售价是多少?

    奥迪Q5售价是多少呢?目前奥迪Q5售价官方尚未公布,不过鉴于海外版58.80到61.80万元的售价,小编猜测国产版的会有所下降,毕竟中国人最讲究的就是经济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