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 翡翠手镯价格表一览

    手镯,亦称“钏”、“手环”、“臂环”等,是一种戴在手腕部位的环形装饰品。其质料除了金、银、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制成者。那么,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翡翠手镯价格表吧。

    翡翠手镯怎么鉴定?

    1、结构。翡翠的结构为变斑晶交织结构,系指其在变质作用下,透明粒状斑晶的周围的细小纤维状的矿物晶体交织在一起而形成的结构。在翡翠中均有不透明或微透明的白色纤维状晶体交结在一起构成的小团块状白花,故称之为“石花”或“石脑”。

    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
    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

    2、做工。首先看其圆度好不好。例如其外形轮廓是否对称,若是不对称,则影响美观。其次看条子粗细与圈口的关系。一般讲,圈口小,条子相应就要细;圈口大,条子就要粗。例如,圈口内径50mm~55mm,条子径为6mm~8mm;圈口内径56mm~65mm,条子径8mm~10mm为宜。这样的比例就较合适。

    有的地方喜欢条子粗,如云南腾冲所做的玉镯,圈口不算大,但条子却很粗。这种手镯,行家称之为腾冲工。越南人个小,比较喜欢细条子,小而细条又会称之为“越南装”。一般年纪大的人偏爱戴粗条子,年轻人喜欢细条子。

    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

    大家应该都知道,翡翠的品质得看种水色工,无疑种是排在第一位的,通过对种的区分,大致就能区分翡翠手镯的价格了。那么,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大致看下翡翠手镯价格表:

    1、玻璃地的手镯,价格一般在80-180万元;高冰或低度玻璃的手镯,价格一般在50-80万元;低冰的手镯,价格在15万元左右;糯种的手镯,价格在8万元左右。

    2、冰糯地的手镯,主要是糯地起冰味,价格在2-5万元;细糯地的手镯,价格在1万元左右;糯地的手镯,价格在5千元左右;豆地的手镯,价格在1千-5千元之间;瓷地的手镯,价格在1千元以下。

    以上便是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在选择种的基础上,再看翡翠手镯的色和水头。感觉很ok,加价30%;一般般,减价30%。如果一条细糯种手镯,白色,那差不多就中五以下。但如果是正阳满绿,立马可以卖到80万。正所谓色差一分,价差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