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蜜蜡多少钱一克? 老蜜蜡每克最高可达八百元

    蜜蜡即密腊,是琥珀的一个品种。呈不透明状或半不透明状的琥珀被称作密腊,树木脂液化石,为非晶质体。那么,蜜蜡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蜜蜡的相关信息吧。

    蜜蜡多少钱一克
    蜜蜡多少钱一克

    蜜蜡市场价值分析:

    蜜蜡是数万年乃至一亿年前的松树、枫树等树种的树脂埋在公开,与空气、水源、土壤等矿物质发作作用而交融构成的一种有机宝石,正是由于蜜蜡构成的年代要比琥珀愈加长远,所以产量十分稀少。

    蜜蜡是不可再生的宝石,比较稀有,有收藏价值,同时,蜜蜡具有极强的美感,可以做成装饰品。有观赏收藏价值,常打磨成珠状,串成手链或项链、佛珠等。因个别料子有很好看的外观,许多人拿来做装饰用。还有怡情、美饰、防病治病、修养身心之用。在中国远古时,蜜蜡就被皇亲们视为吉祥如意之物。

    蜜蜡多少钱一克?

    蜜蜡有新、老之分,假如是普通喜好者能够更多关注新蜜蜡,而专业藏家和投资者的首选则是上乘的老蜜蜡。那么,蜜蜡多少钱一克呢?在市场中,品相中等偏上的老蜜蜡,其身价以克计算,超出了黄金的价钱,每克五百元至八百元不等。

    近两年,追捧蜜蜡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木木文玩专家告知:蜜蜡串成的手串,不论是108颗珠子的,还是216颗珠子的,都卖得十分好。记者留意到,柜台里一串108颗的蜜蜡珠子,价钱从3000元到10000元不等。

    即使是近两年,蜜蜡价钱连年上涨,备受追捧,但国内的蜜蜡价钱仍被低估。据他引见,一串质量差不多的蜜蜡,在我国香港的价钱是内地的两到三倍。此前,就有一枚清朝的老蜜蜡吊坠,曾在香港的拍卖行中拍出20多万港元的价钱。

    以上便是蜜蜡多少钱一克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对于蜜蜡投资者来说,老蜜蜡未来涨幅空间不可估量,因而即使现价贵一些,收藏者还是会去寻觅老蜜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