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虚拟信用卡是什么 兴业虚拟信用卡怎么用?

    兴业银行虚拟信用卡只有一串虚拟卡号,并没有实体卡片,所以很多卡友对它的用法不是很了解,其实这个虚拟信用卡主要是用来网上支付的。那么,兴业虚拟信用卡怎么用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兴业虚拟信用卡怎么用
    兴业虚拟信用卡怎么用

    一般网上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核卡成功后会收到一条审批短信,要求持卡人在规定的时间里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凭短信去银行网点柜台激活虚拟信用卡,只有虚拟信用卡激活后才会收到实体卡。

    虚拟信用卡激活成功后,柜台工作人员会给你提供一串16位数字的虚拟卡号,然后你会收到一条卡片激活短信,短信里给出一个CVV2码,然后你就可以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

    兴业虚拟信用卡怎么用?

    虚拟信用卡因为没有实体卡片,所以在用法上和实体卡有所不同,一般只能用于线上支付,不能进行取现。具体用法有两种,一种是绑定快捷支付,一种是借助移动设备使用。

    兴业虚拟信用卡怎么用呢?具体使用方法如下:1、绑定快捷支付使用,一般指的是在支付宝、微信上绑定虚拟信用卡,然后在网购的时候刷入虚拟信用卡卡号、CVV2码、短信验证码就可以完成支付。

    2、借助移动设备使用,一般指的是在applepay、云闪付上绑定虚拟信用卡,然后就可以在带有闪付标志的pos上挥机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