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铂睿什么时候上市 思铂睿混动版价格是多少?

    纯电动车不靠谱,插电式混动也比较麻烦,就目前来看,最好的新能源还是油电混动车,这不本田马上就要推出了,思铂睿的混动版本。那么,思铂睿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思铂睿什么时候上市
    思铂睿什么时候上市

    思铂睿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东风本田新款的杰德车型将在2017年1月5日正式上市销售,当然这一次还会有一款全新的混动车型一起在2017年1月5日正式上市的车型,就是思铂睿锐·混动版本车型,这款车型在油耗上只是达到了4.2L/100km,外形基本没什么变化。

    外观方面,思铂睿锐·混动整体与燃油版一致,但在中网镀铬和前大灯灯组颜色上有所不同,混动版加注了更多蓝色,车身侧面和尾部也有专属的“Hybrid”铭牌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阿特金森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与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2L/100km。

    思铂睿混动版价格是多少?

    继雅阁推出混动车型后,思铂睿混动版在广州车展上也正式发布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依然是i-MMD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未来还将应用在更入门级的车型上,虽然思铂睿混动版价格还未公布,但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