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 根据逾期严重程度来判断

    大家都知道银行贷款需要看个人征信,目前使用信用卡的人数越来越多,信用卡还款问题也日显端倪,信用卡消费的便捷性也给不少用户带来烦恼,不少朋友过度消费,经常逾期还款。那么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对此还不太清楚的朋友,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

    信用卡一旦产生逾期被银行上报到央行,那么想再找银行贷款,被成功审核的可能性很小,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顺序的成功货款呢,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其实银行也是要根据信用逾期的严重程度来判断是否有贷款资格,一般包括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只有过一两次逾期的。这种情况的,银行一般不会直接拒绝贷款,但也不会按正常利率贷给你,可能会适当的提高一点贷款利率。因此建议这种情况的卡友,如果需要贷款可以多咨询几家银行,比较一下利率,选一家利率最低的贷款即可。

    第二种是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都出现过信用卡逾期。一般在申请贷款时,银行在审批时都在参考你个人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如果出现逾期的次数太频繁,那估计被拒的可能性就很大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一定要按时记得还款,如果一定要申请贷款,那么可以尝试向银行提供并不是故意逾期的证据,可能会有一部分银行会接受你的申请。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你是开卡后忘了使用,仅欠年费,部分需要到总行开据仅欠年费的证明,是照样可以申请房贷。

    还有部分银行,金额不大(一般为500元以下)的话去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提高首付,或者银行需要你存几万块钱,给银行拿一个定期存款的存单证明,之后就可以申请房贷了。

    以上就是信用卡逾期后能贷款吗的相关内容介绍,最后卡友们要知道,如果忘记了还款,只要逾期没超过三天,记得及时申请容时还款服务。此服务基本上所有银行都有,只要你在最后还款日后三天之内还款,都可以算作按时还款,个人征信记录中不会记录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