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市场价格最高可达3000元

    鼠作为十二生肖之首,在民间存在各种各样的传闻,也正因此以鼠为题材的生肖纪念币深受追捧,价格涨势更是惊人。那么,鼠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鼠年纪念币最新价格吧。

    鼠年纪念币收藏价值:

    2008鼠年金银纪念币指的是2007年10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08中国戊子(鼠)年金银纪念币。该套纪念币面值50元,最大发行量6万,每套13枚。分为本色纪念币和彩色纪念币两种。

    鼠年纪念币价格
    鼠年纪念币价格

    1、鼠作为十二生肖之首,究其缘由民间存在各种各样的传闻,人们往往不得而知。较为通俗的说法是:鼠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是由于在长期的社会生活实践中,人类的祖先逐渐发现鼠的存在与人类的关系非常密切,在此基础上出现种种关于鼠的故事和传说,并塑造出聪明伶俐、机警狡诈的生肖鼠形象。

    2、调查研究表明,近年来生肖币的走势逐渐向好,原本市场价格万元以下的鼠年本色纪念币在短短3个月内,市价已大幅度上升至2万元左右,表现如此强劲实属罕见。不仅该套生肖币如此,整个生肖币板块均呈现出价格屡创新高的趋势,随着生肖币的升值潜力被市场看好,收藏人数也逐渐增多,从10年前仅有的2000人发展为现在10余万人。

    鼠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虽然,鼠是十二生肖中的“老大”,但鼠年金银币却并非是第一套生肖纪念币,本色2008鼠年金银纪念币是第三轮第四套,而彩色的更只是第一轮的第十一套,其不但将生肖纪念币的特色很好的延续了下来,甚至还进行了升华。那么,鼠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目前市场上该纪念币的价格为3000元。

    另外,2008鼠年金银纪念币中的异形金银纪念币的前景十分乐观。虽然异形纪念币发行时间不长,但由于历年的异形生肖纪念币发行量很小,市场需求大根本无法满足,使它的收藏意义倍增。因此,投资异形金银纪念币也定会有不错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