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在日常生活当中,借钱找钱转账打款都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像一些零钱,如果身上现在没有,借了人家的怎么还好呢?其他转账换零钱什么的都太麻烦,很多人会通过微信转账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微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微信转账多久到账呢?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现在微信转账单月转账2万元以内不收手续费,超出部分按0.1%向付款方收取手续费。免费额度以身份证号码计算,如身份证名下银行卡注册的多个微信支付账户,所有账号共享每月2万元免费额度。

    微信红包不受影响,发红包虽然有一个最多200元的限制,但发多少都不收手续费。如果通过微信转账达到2万元,还想转又不想交手续费,还可以发红包,金额大就多发几个。

    绑定银行的用户微信转账单日最多可转50000元,如果一次性转50000元,本月没有其他转账,就需要支付30元手续费,实际支付金额为50030元,20000不收费,手续费:30000*0.1%=30元的手续费。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1、未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单笔单日200元,单月500元。若超过限额,请你添加银行卡后再进行操作。2、有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单个红包限额200元,单笔支付限额5000元,同一银行卡单笔单日限额15000元。

    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和提现交易,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微信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对提现交易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