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印花邮票值多少钱 红印花邮票图片及价格详解

    谈及红印花邮票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是清代末年发行的一种邮票。距今已有上百年历史,存世量是非常稀少的,已经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的珍品。那么,红印花邮票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红印花邮票图片及价格吧。

    红印花邮票价值分析:

    红印花邮票是我国1886年3月20日清朝光绪帝批准南洋大臣张之洞关于开办大清邮政的奏折后,对国家邮政进行了积极筹办,于1897年2月20日大清邮政正式成立,由于当时委托日本、英国厂商印制的大清邮政邮票未到,虽暂使用了原海关邮政印制的小龙和万寿邮票加盖“暂作做洋银X分(角)”的加盖票,但面值不全。

    红印花邮票值多少钱
    红印花邮票值多少钱

    红印花原票全张为100枚,存世共31枚,其中30枚为新票,另1枚为销八卦戳的旧票。红印花邮票共有6种,分别为小字当壹元、“绿衣红娘”、“当五元““倒盖票、小字4分复盖票、小字2分”倒盖兼复盖票、红印花未加盖原票。

    红印花邮票设计精美,是中国第一套采用其他票券作为邮资凭证的邮票,现今其存世量也是少之甚少,稀有度高,特别是其中的“红印花小壹圆四方连”还享有“宝中之宝、王中之王”的美誉,还被业界人士称为“东半球最罕贵之华邮”,拥有此邮票者也将会被称为“华邮之王”。

    红印花邮票值多少钱?

    红印花的发行量极其少,而且其流通使用时间也很短,其稀有度更是造就了其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那么,红印花邮票值多少钱呢?据悉,目前市场上红印花邮票价格为24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