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当天放款吗 办理小额贷款要什么手续?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办理过程一般需要做担保。那么,小额贷款当天放款吗?下面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小额贷款当天放款吗
    小额贷款当天放款吗

    小额贷款当天放款吗?现在是有可以当天放款的小额贷款,不过要办理这种贷款,要求申请人在申请贷款前,将贷款所需的贷款资料全部准备好才好办理,如果资料不齐全,这样会耽误贷款审批的时间,就无法达到当天放款的速度了。

    而可以当天放款的小额贷款,一般是个人无抵押贷款,这种贷款因为没有抵押物,只要申请人资料齐全,审批的时间比较快,最快可以当天放款,晚一点也会2-5天左右就放款。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当天放款的小额贷款是真的,但是也不免出现一些骗子,所以个人在寻找当天放款的小额贷款的时候,最好是找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办理,不要相信异地贷款申请和短信贷款申请等,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办理小额贷款要什么手续?

    1、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银行收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审核;通过银行的审核、审批通过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